Up 現代文學館數位典藏 » 重要展覽圖片

 
電影海報展
2010「擁抱梵谷 續約創意」廣達游於藝巡迴展
陳澄波數位版畫展
2009年廣達游於藝「KAGAYA」巡迴展
 
2004「相遇 文學 畫面」林耀堂數位版畫個展
42 個檔案
三毛文物展
52 個檔案
數位版畫-相遇 文學 畫面
8 個檔案
版畫-遇見詩人
8 個檔案
 
Image
 

2006年──詩人的面容,竟然和詩一樣,緊緊貼近著讀者的記憶。也許有一個停格的鏡頭,偶然留下了詩人孤獨或傲岸的身影,那些身影,使流沙般的時間中有了幾枚停留下來的珠貝,可以撿拾、賞玩、悼念與記憶。

Image
 

2007年──今藉「壓不扁的玫瑰——楊逵文物展」展出期間,重溫楊逵先生一生重要的身影記錄,體會前輩作家的精神與力量,更將於一月八日再現「野菜宴」的樸實風華。楊逵「野菜宴」,以楊逵曾招待朋友的「野菜粥」,再現其以歌當酒、以詩當菜得豁然大度。

Image
 

2008年──『瞬間永恆──台灣資深作家照片巡迴展』由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策劃,文訊雜誌社執行,展出1928年前出生的台灣作家照片。而明道文藝社現代文學館特別選中學生較熟悉的56位作家進行展出,讓年輕學子得以凝望不凡時代的文學臉龐,駐足想像那堅持創作的動人故事。

Image
 

2008年──「米勒到明道」的話題似乎已經在校園裡盪漾許久了。沒錯,這場令人期待的米勒複製畫巡迴展即將於9/26起在本校明遠大樓福來廳豋場,9/30開幕式之後會有11000多名外校師生前來參觀,再加上我們自己的孩子們,盛況可期!